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硅谷风投公司Menlo领投BitPay4000万美元B轮融资

0 changfu001 changfu001 2018-04-03 16:15 16345

  区块链支付初创公司Bitpay在B轮融资中成功融资4000万美元,参与风险投资公司包括Menlo Ventures和Aquiline Technology Growth等。

(硅谷风投公司Menlo领投BitPay4000万美元B轮融资)

  (硅谷风投公司Menlo领投BitPay4000万美元B轮融资)

  Bitpay负责处理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的支付业务,该公司于去年12月宣布进行了价值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但于后来决定延长融资截止日期。ATG(Aquiline Technology Growth)的首席执行官Stephen Pair周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更多的需求,该公司的融资规模扩大至4,000万美元。

  Tyler Sosin是Menlo公司的加密货币相关业务负责人,他表示,在过去的18个月里,公司一直在考虑投资各种区块链初创公司但都不太满意,直到找到Bitpay。他没有透露Menlo此轮融资的金额数量。

  Sosin认为,Menlo预计区块链将成为未来支付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尽管该公司没有直接购买任何加密货币,也没有参与ICO。

  他表示,该公司决定投资Bitpay是因为其作为一个支付平台不会要求其对某种加密货币下注。

  Bitpay或许不是Menlo进军加密货币行业的唯一尝试。Sosin表示,该公司还对包括Uber,Tumblr和Roku进行了组合投资,来增加该公司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影响力。

  Bitpay于去年12月表示,其计划利用这一B轮融资来扩展其在亚洲的业务,将资金用于监管许可、技术收购和新工程构建等方面。此外该公司称其处理的年支付额已达到近20亿美元。

  本文译自www.coindesk.com


changfu001

changfu001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