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Overstock公司因市场行情取消400万股股票发行

0 changfu001 changfu001 2018-04-03 16:00 16474

  据报道,电子商务公司转型为区块链公司的Overstock.com的400万股发行已被取消。

(Overstock公司因市场行情取消400万股股票发行)

  (Overstock公司因市场行情取消400万股股票发行)

  消息人士称,承销商Guggenheim Securities于上周三晚间决定不按市场条件进行交易。

  Overstock.com已证实该产品已被取消。

  上周四下午,这家电子商务公司的股价上涨了2%以上,接近每股37.40美元。上周二该股下跌14.97%,此前该公司宣布发行股票,将D.A. Davidson列为联席经理。考虑到上周三的进一步下跌,今年以来该股价已经下跌了42.7%。

  在过去几个月里,这家在线零售商吸引了华尔街的注意,因为其对使用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区块链技术的项目进行了投资。Overstock的子公司tZero正在开发建立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所,该公司表示其有一个先前收购的交易平台许可证。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本月早些时候披露了其正在对tZero的价值2.5亿美元的token出售进行调查。

  在第四季度财报发布会上,该公司公布其营收下降了13%,而其零售部门的负责专注于加密货币的相关业务也没有取得显著进展。

  本文译自www.cnbc.com


changfu001

changfu001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