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前杰富瑞亚洲首席执行官将领导价值10亿美元的EOS的风投部门

0 xiaoyao xiaoyao 2018-07-06 16:12 30522

全球主要投资银行杰弗里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Jefferies Group LLC)的亚洲前首席执行官已于7月5日星期四加入价值10亿美元的EOS,成为风险投资部门负责人。该消息已在EOS创始人Block.one的正式声明中公布 。 。

迈克尔·亚历山大在担任前任职务近8年后,将在香港工作,并担任Block.one执行委员会成员。

作为EOS风险投资部门的新任首席执行官,Alexander将管理直接风险投资,和EOS VC为合作伙伴关系,重点是采购和投资基于EOSIO生态系统的项目。

根据今天的声明,Block.one计划通过其风险投资部门在EOSIO生态系统项目上投资超过10亿美元,并已通过VC合作伙伴关系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分配了约7亿美元。

其中包括与Mike Novogratz的加密货币商业银行Galaxy Digital LP共同出资3.25亿美元的EOSIO生态系统基金,以及从区块链投资公司SVK Crypto获得的5000万美元资金。

亚历山大在今天的声明中引用他的话说他认为:“Block.one正在塑造下一代技术和互联网。 其创始人的愿景使其成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组织之一......该公司作为EOSIO开源代码出版商的独特地位,意味着它有望引领与之相关的投资方式,成为新兴的平台。“

Alexander加入了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BA)前首席财务官(CFO)的Rob Jesudason的行列,于5月离开银行前往Block.one工作。

EOS既是加密货币代币,也是分散应用程序(DApps)的区块链驱动的“操作系统”。 截至发稿时,它在全球排名第五大加密货币,市值约为80亿美元。

作为一个治理网络,该项目最近面临一系列备受争议的关于账户冻结和RAM网络投机的争议,这两项争议都使该项目在仲裁问题上遇到困难。

正在进行的治理纠纷促使Block.one首席技术官丹·拉里默(Dan Larimer)上周建议重新调整该项目的整个宪法 。


翻自cointelegraph作者Marie Huillet近日文章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