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EOS维持最新中国区块链指数排名榜首

0 xiaoyao xiaoyao 2018-08-21 10:34 127202 ethereumworldnews

        EOS在中国政府公布的最新公共区块链项目排名中保持领先地位。这一最新排名是该指数自2018年5月底首次推出以来的第四次。

        该排名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中国软件测试中心共同开发,旨在对全球公共区块链项目进行科学评估。

EOS完成Hattrick

       为连续第三个月EOS一直保持其第一的位置之上的排名。在第一次排名发布后,委托的股权证明(DPoS)区块链项目在以太坊获得了自2018年6月以来的头把交椅。除了排行榜之外,EOS还占据了技术指数的首位。

       自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主网以来,EOS经历了许多争议。该项目存在漏洞问题,集中化问题以及对项目章程的不同意见。区块生产商(BP)被指控在网络中拥有太多的权力。最近,该项目发布了更新的EOSIO版本1.2.0,它具有MongoDB增强功能等升级功能。

以太坊停留第二

       与EOS一样,以太坊的位置与7月份的评级结果相同。尽管排名第二,但以太坊在适用性指数中得分最高。ETH差距缩小NEO,成为该类别中的第一名,相差0.1。

       在其他地方,比特币在排名中上升,从第16位跃升至第10位。尽管排名位居第9位,比特币的适用性指数得分最高,为40.3,其中EOS和以太坊在这方面排名第二和第三。根据排名的召集人,比特币拥有最不发达的技术,它在技术指数中得分最低,为46.0。

      8月的排名包括两个新项目,Tezos和NULS。与EOS一样,Tezos自2017年引人注目的ICO以来一直受到许多问题的困扰。该项目在第28位首次亮相,总加权分数为81.2。另一方面,NULS在第21位首次亮相,评分为88.2。

Osato Avan-Nomayo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