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研究人员创造了开创性的以太坊智能合约扫描仪

0 xiaoyao xiaoyao 2018-07-05 14:49 30540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研究人员创造了开创性的以太坊智能合约扫描仪

经研究表明,以太坊智能合约区块链的失败率为 0.36%。 尽管看起来很小,但是如果没有正确调试,智能合约中的错误数量可能会使公司损失数十亿美元。 这种情况下,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一个研究小组创建了一个革命性的智能合约扫描仪,以确保以太网合同始终具有百分之百的准确性。

零风险智能合约

根据Techcrunch的 一份报告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了首款以太坊智能合约扫描仪,可以消除合同中的所有错误。 研究团队由系统安全专家组成,包括Petar Tsankov博士,Hubert Ritzdorf博士,Martin Vechev教授和Arthur Gervais博士。 他们新的以太坊智能合约扫描仪具有识别和杀死隐藏错误的能力,这些错误常常是其他扫描仪无法发现的。Tsankov说:“为智能合约构建有效的安全扫描器的主要技术挑战是找到一种方法来探索接触的所有行为,甚至可以超过宇宙中的原子数量。 智能合约的现有自动安全检查器基本上只通过检查合同的所有行为的子集来避免这个问题。”

由于只检查了有限数量的行为,因此当前检查器存在大量代价高昂的错误。 根据Tsankov的说法,“一项关于开源以太坊合同的研究表明,由于覆盖范围不足,现有的解决方案可能会漏掉多达三分之二的漏洞。”尽管问题令人生畏,但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团队完成了艰巨的任务。扫描仪能够仔细检查合同的所有行为。

决定密封初始硬币提供项目(ICO),加密货币交换以及密码领域所有业务的智能合同中的所有漏洞和漏洞,“代码之神”已经合并了他们的公司ChainSecurity 。 该公司将自己描述为“智能合约的第一个自动化正式审计平台。”ChainSecurity利用其智能合约扫描程序Securify作为其提供的智能合约审计包的一部分。

寻找完美的智能合约

随着黑客和欺诈者日益变得越来越复杂,密码管理员必须拥有百分之百的无差错智能合约。 令人非常欣慰的是,像ChainSecurity的团队一样,大家都正在努力寻找能够在智能合约中不留下任何余地的解决方案。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