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加拿大道明银行考虑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资产跟踪

0 changfu001 changfu001 2018-04-03 15:13 13449

  加拿大最大的银行之一正在考虑使用一个公共区块链来对资产进行数字跟踪。

w36Lyk8ZZ3IfazFgYxgFclBBzbssEltAD3zHsbNc.jpeg

  道明银行(TD bank)在周四发布的一份专利申请,概述了如何利用公共分布式账本去帮助销售点的计算机进行跟踪交易。在该方案中,计算机主要任务是创建数据块,资产信息、给定货币的价值和交易本身将被存储。

  曾在2016年9月提交的文件中,无法体现出道明银行(TD bank)对该想法的研究是否比申请书概述的更加深入。现如今,大型银行基于区块链的工作通常仅限于私人账簿或许可账簿(尽管这种情况可能正在改变),但该行欲将扩大区块链技术的运用范围,这个举措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该专利申请对公共区块链给予了充分的赞扬:任何个人运行了该软件,都会批准交易的进行。

  区块链应用程序的开发商解释道:“基于分类账的块链的分类系统的其中一个优点是,它的公共特性是块链结构,它将允许公众查看分类账的内容并验证所有权。”

  进一步说,这样的分类帐将允许任何人验证交易是否发生,而使用分散式平台增加了冗余(冗余:指人为增加地重复部分,其目的是用来对原本的单一部分进行备份,以达到增强其安全性的目的,这在信息通信系统当中有着较为广泛的应用),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对账目造假的风险”。

  此外,该专利还对这一系统的“速度较慢”的问题做出了解释——可能是道明银行(TD bank)正在发展着被其他机构视为缺点的区块链系统。

  (文章来源:比特财经编译自coindesk)


changfu001

changfu001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