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年8月以太坊 DApp 数据分析报告 | 链塔智库

0 Scream Scream 2018-09-04 15:27 31703 链塔智库

 前言

以太坊是一个开源的,有智能合约功能的公共区块链平台,基于以太币提供去中心化的虚拟机来处理点对点合约,通过一套脚本语言实现让用户建立去中心化应用的功能。

以太坊给DApp提供了一个底层区块链开发平台和共识机制,区块链应用开发者可以直接基于以太坊平台进行开发,大大降低了DApp应用的开发难度。

目前,以太坊上的DApp数量多达775个,形成了一个较为完善的开发生态圈,累计交易笔数多达3.0036603亿,累计交易金额超过59亿ETH。以太坊的累计用户已经超过3587万人,日均活跃人数多达20万人。

链塔智库BlockData对以太坊DApp8月份的交易数据、用户情况、行业发展、应用排名进行了研究和分析,形成完整报告。

加入此报告讨论群请添加微信:

(ID:BlockDataLianta)

备注“入讨论群”即可进群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