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借贷平台今年即将进入试运行

0 yonghong yonghong 2018-07-10 18:11 25350

来自俄罗斯金融科技公司以加密资产作为担保的新一代借贷平台

助力矿工获得资金购买设备、维持运营

开曼群岛(2018年7月10日)— 一个面向未来的俄罗斯金融科技公司斯睿尔(Cereal)当天宣布,他们打造以加密资产作为担保的新一代借贷平台的努力将在7月15日迎来重大进展,预计该平台今年很快进入试运行,打入潜在价高达300亿美元的加密资产担保借贷市场。

据斯睿尔公司介绍,在这个平台上,用户可以使用加密资产作为担保,更便捷地获得法币贷款,提高其资产流动性,还能在金融公司和加密社区用户之间建立直接联系。“区块链技术给我们带来了机遇,可以使传统的资产担保借贷方式改头换面,借贷评估中的打分流程得到简化,进一步释放广大加密社区爱好者的运营能力,”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谢尔盖·瓦尔特(Sergey Vart)说。

瓦尔特还指出,他们的平台还是会以法币形式发放用加密资产担保获得的贷款,因为法币目前对于购买新挖矿设备和支付矿工日常运营开销还是必不可少。为了提高平台的服务能力,斯睿尔已经和世界上第一个提供全面挖矿解决方案的公司Giga Watt建立了伙伴关系,使该公司的挖矿设备可以为矿工用作贷款抵押。

他还说,从7月15日到8月30日,这个平台将会向更广范围内的各类用户提供机会,加入这个新兴的加密资产担保的借贷市场,共同受益。





yonghong

yonghong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