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传播人士约翰迈克菲表示将不再推广与合作ICO

0 xiaoyao xiaoyao 2018-06-20 16:16 41386

加密货币传播人士John McAfee在推特上表示,由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威胁”,我不再与ICO合作,也不再推荐他们,而那些执行ICO的人都可以期待被逮捕。但这是不公正的,但这是现实。我正在写一篇文章,内容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无法触及的ICO替代品的文章。请耐心等待。

在4月份,迈克菲透露他收取每条推文105,000美元来推广加密货币项目和产品。 迈克菲声称,如果您将成本除以他的Twitter追随者总数,“每位投资者的成本”只有0.13美元,他补充说,“这比其他任何方法都要低很多。”
1月,Cointelegraph在接受采访时询问迈克菲是否有人试图向他支付促销项目或产品的费用,如果是的话,哪些项目。 迈克菲回答说:
“我肯定他们想给我钱。 我不会谈论我的个人财务状况,我从哪里赚钱或从谁那里得到什么。 我在舞台上成立,因为这是我的事业,应该是每个人的事情。 实际上,我认为即使提出这样的问题也是不礼貌的。 没有冒犯的意思。”

上个月,迈克菲宣布计划发布自己的“虚拟货币”,该虚拟货币由加密货币支持,并可与他面对面兑换。他表示,McAfee本票将通过代币连接到区块链,并可在世界任何地点与他一起以100分钟的时间兑换个人时间。
这位加密货币提倡者也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头条新闻,当时他宣布将2020年总统竞标作为服务密码社区的一种方式。迈克菲随后在Twitter上发布了推文,指出虽然他认为他实际上没有“获胜的机会”,但这次竞标将为他提供一个讲述“真相”的平台。
上个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推出了一个伪造的ICO网站,以提高对典型的诈骗ICO警告信号的认识并促进投资者教育。该网站包含诸如误导性和模糊的白皮书,有保证的回报声明,明星代言和倒计时时钟等细节,这些时钟“在终身交易中快速耗尽”。
4月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专员罗伯特杰克逊批评ICO,指出加密空间“已经充满令人不安的事态发展,我们在证券交易委员会看到过,特别是ICO空间。”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