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与传统营销互动:软文营销长久生存之道

0 binbin binbin 2020-04-02 13:36 40096

随着广告传媒业发展,各种形式的广告传媒逐渐兴起,尤其是软文广告,更是独占鳌头。

  从一定程度上讲,软文的兴起是人类文明进步、社会成产力发展的必然结果。借助于互联网汹涌的波浪,软文的发展如鱼得水。同样,任何一个新事物的产生,其发展不能独立于整体,软文广告的可持续发展,离不了与传统营销方式的互动。

  所谓的传统营销方式即通过电视、报纸等“硬”性媒体向公众传达产品,这种广告方式虽然在当今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逐渐失去了往日的光环,但是其中还有非常值得软文广告借鉴和应用的东西,这就需要不断加强软文广告与传统广告的互动。

目前看来,软文自身的发展还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亟待克服,比如软文广告的专业化不够高,市场信誉差,产品只停留在产品推广、提升企业品牌、危机公关等方面,而且绩效难以评估,出现了许多为了某利益而“虚张声势”、“无中生有”的带有欺骗性、虚假软文,许多消费者因此而蒙受损失。诸如此类问题,使得软文发展在一定程度上陷入僵局。因此,“软”“硬”兼施才能达到企业广告宣传的预期效果。

图片10.png

  纵观软文发展前景,有着巨大的潜在市场,国内软文正处于发展阶段,不是很成熟,与传统营销互动,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使软文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起飞,从而实现长久的发展。在软文行业比较成功的企业,其成功之处就是不断加强软文与传统营销的互补,实现立体式轰炸。海峡头条旗下的媒介锤子,涵盖国内很多优质门户网站、权威媒体,提供企业品牌管理、搜索引擎、信息流媒体投放、KOL投放、代理知识产权、提供代写、代运营、代制作等业务,保证资源优质的同时,也保证了价格在市场上的绝对优势。

  总之,在现阶段,单纯的软文营销很难实现“单飞”,“软”“硬”兼施才是长久的生存之道

binbin

binbin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