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固兴建材”成为福建电视台2020“品牌福建”新春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0 binbin binbin 2020-01-09 10:22 40199

海峡头条携手福建省电视台邀请全省优质企业录制新春贺岁片。“固兴建材”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入围贺岁企业名单。同时,贺岁视频在福建电视台经济频道强档栏目《品牌福建》黄金时段播出。

据悉,厦门固兴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为一体的混凝土外加剂专业生产单位。固兴建材科技生产的产品是目前水泥制品中理想的外加剂,适合道路、桥梁、工业与民用建筑,对钢筋无锈蚀、无毒无污染,具有良好的经济及环保效益,也是国家建筑学会积极推广的外加剂产品。

固兴全面推广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管理,具有健全,完善,持续有效运行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远销全国等地,在大批国家重点建设工程的应用效果极佳,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信誉。

2018年入围绿色防水瓷砖胶行业中国优选品牌,更荣登CCTV7展示其企业形象,2019年作为平潭“专助杯”农民工劳动技能竞赛的协办单位之一。

创始人汪东浩,90年代从安徽跑到福建谋生。初入社会就从事建筑辅材行业,至今已有18年历程,一直在建材行业深耕,经过多年积累,汪东浩创办了“固兴”品牌,主打绿色防水瓷砖胶。固兴生产的外加剂产品通过了IS0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科技含量高、质量稳定、检验严格。

诚信铸就品质,质量赢得市场,周到的售后服务,让固兴建材收获众多好评。未来,固兴建材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为行业的发展作出更突出的贡献!相信此次贺岁片播出,将有效提高固兴建材的品牌影响力,助其挺进全国市场!

binbin

binbin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