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尔街市场研究公司:机构投资者比散户更看好比特币

0 zouyk zouyk 2018-10-10 17:14 50907 币圈邦德

通常,我们会认为散户投资者情绪不稳定,容易对比特币持过于乐观的态度,而机构投资者对加密货币这一新兴资产类别的观点则要清醒得多。

然而,据华尔街市场研究公司Fundstrat进行的一项新调查显示,一旦机构投资者对比特币发生兴趣,其看涨情绪甚至要比散户投资者更加强烈。

01

机构资金认为

比特币价格已经触底

Fundstrat是第一家拥抱比特币的华尔街市场策略研究公司,它在Twitter上进行了六项调查,目的是评估加密货币散户投资者的情绪。随后,该公司在由机构投资者参与的私人晚宴上提出了同样的问题,并用得到的结果生成了一份调查报告。

(图)2018和2019年比特币价格将会是多少?

该报告显示,虽然大多数机构投资者和散户都认为比特币价格已经触底,但在机构投资者群体中,认为价格已经触底的比例要比散户投资者高10%。同时,机构投资者也更看好2019年比特币的前景,有57%的机构投资者认为比特币价格将在今年年底突破15000美元(相当乐观),而持有相同观点的散户投资者仅为40%。

02

机构资金偏爱比特币

散户更看好瑞波币

谁将成为2019年表现最佳的加密货币?

你最不看好哪个加密货币?

在这两个问题上,机构投资者与散户之间的观点出现了最大的分歧。

在机构投资者群体中,高达59%的受调查者认为比特币将会是2019年表现最好的加密货币,EOS以18%的成绩排名第二,ETH,NEO,TRX和XLM则紧随其后。

在受调查的散户群体中,XRP则占据了至高无上的地位,获得了46%的投票。比特币以31%的成绩排名第二,其次是ETH和EOS(由于Twitter上的调查只允许设置四个选项,因此投票选项不包括其它加密货币)。

(图)预测未来12个月表现最佳的加密货币

另外,XRP 同时也是散户最不看好的加密货币。有31%的受访者表示投资XRP是最不合理的做法。排名第一的是TRX,它获得了32%的投票。

ETC和BTC获得的票数分别占20%和17%(问题选项为BTC、ETC、XRP、TRX)。

在上述调查中,XRP成为了最具两面性的加密货币——在散户群体中,约46%的受访者表示XRP是他们最看好的加密货币,而同时也有31%的散户将XRP视为最反感的加密货币。

值得注意的是,调查还发现,虽然XRP经常被吹捧为可以“为银行和其它金融服务业务提供支持”,但有28%的机构投资者表示投资XRP毫无意义,而且没人认为XRP会成为表现最佳的加密货币。

相反,XRP被机构投资者高票评选为最反感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则以17%的票数排名第二。其他获得投票的候选者包括TRX,ETC,BCH,ADA,EOS,LTC和USDT。

zouyk

zouyk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