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Citizens Reserve发布以区块链为基于的供应链生态系统

0 Scream Scream 2018-09-06 15:59 40982 区块网

由企业家和前德勤区块链高管领导的高科技创业公司今天推出了一个行业不可知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旨在解决遗留系统中的透明度、效率和产品可见性问题。

 Citizens Reserve的SUKU项目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生态系统,旨在通过为企业提供供应链即服务平台,使供应链更加高效、透明和安全。通过这样做,它打算开辟新的市场,改善运营,并降低供应链的运营成本。到目前为止,它引起了五个行业的兴趣:疫苗、商品、电子产品、蜂蜜和国防。
       Citizens Reserve首席执行官Eric Piscini在与CoinJournal谈话时解释说,该公司正在利用区块链技术改造业务平台。
       他补充道,“它的创建来自于认识到区块链过于关注消费者的需求而不是B2B活动。此外,大多数项目都专注于技术层,而在业务支持层上则不够。”
       他接着指出,创业公司的名称旨在表明“每个人的分散化和参与将改变我们未来创造和交换价值的方式。”
       现在是Citizens Reserve的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是德勤咨询公司的合伙人。2012年,他开始实施区块链实践,到2018年增长到1200人。在那里,他开发了旨在推动商业领域区块链采用的战略和平台。他于2018年4月离开,加入Citizens Reserve担任首席运营官,之后于7月成为首席执行官。
       通过SUKU生态系统,它的目标是为贸易伙伴提供关键优势。这些包括访问围绕商品的精确位置的实时、透明的数据、合作伙伴的隐私、投标和订单市场、活动的可审计性以及合同协议的自动化。该平台预计使用两个区块链来实现这一目标:以太坊和Quorum。预计以太坊区块链将处理供应链支付,而Quorum将专注于保密非常重要的交易,如出价和报价。
根据Piscini的观点,传统供应链有五个问题,生态系统打算解决这些问题:缺乏透明度、效率低下、缺乏整合、资本获取减少、信任减少。SUKU的供应链服务就是要解决这些问题。
       他表示,“目前的供应链环境复杂且难以驾驭。几乎所有企业都在某种程度上都需要供应链,但支持它们的技术仍然是昂贵、低效和分散的。”
目前,现在的公司正与全球众多人合作。因此,传统供应链面临的挑战是巨大的。无论是试图在美国寻找供应商还是将产品从印度运往欧洲,由于缺乏确保透明度的标准,因此加剧了挑战。
假冒产品和伪劣冒商品只是区块链可以改善整个供应链产品来源的少数几个例子。根据经合组织(OECD)的数据,假冒伪劣商品的进口每年价值近5万亿美元,约占全球进口量的2.5%。
       此后,Piscini认为,路透社7月份报道的中国制药丑闻凸显了贸易伙伴需要一层连接进行沟通和交易。
他说“从硬件到能源,利用供应链的所有行业都冒着与不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合作的风险。分散式生态系统的真正价值在于其无信任且没有单点故障的性质。”
随着Citizens Reserve的SUKU实时显示货物的位置和状态,所有相关方都可以主动采取行动,而不是在出现问题时采取反应措施。此外,该平台还打算让公司通过它访问新的市场和技术,连接到更好的供应商、制造商、分销商和零售商。
         为了吸引人们,SUKU的本地代币将用于激励和奖励平台上的合作伙伴。根据Piscini的说法,令牌将具有三个功能:
◆在平台上支付交易费用。
◆根据合作伙伴拥有的代币数量访问独特和高级功能,功能可以实时访问市场数据,访问供应商评级,类似于金融机构的数据服务。
◆对平台的未来功能进行投票。如果有人赢得投票,所请求的功能将由该平台的一个技术合作伙伴开发和提供。

除了SUKU项目,Citizens Reserve还在开发另一个项目:ZERV。这打算成为一个分散的商业平台,可以在国防工业内实现无摩擦交易。反过来,它可以在上市时间和交易成本方面提供新的商机和效率。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