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加坡Fintech,X Infinity,为Speedy Crypto钱包筹集了2050万美元

0 xiaoyao xiaoyao 2018-08-23 14:02 55793 btcmanager

 

新加坡Fintech,X Infinity,为Speedy Crypto钱包筹集了2050万美元

       2018年8月20日,X Infinity宣布通过私人销售成功募集了2050万美元。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金融科技公司超过了其1800万美元的预期目标。这些资金将用于开发支持使用任何数字货币进行交易的钱包。

更快的交易速度

       投资者和交易员经常将他们的硬币存放在单独的钱包中。论坛上的共识是,不同的货币需要他们各自的专用钱包。另外,速度是交易者和投资者关注的下一个最重要的问题。X Infinity首席执行官Eddie Chong 观察到:“投资者目前无法使用他们的许多加密货币进行交易,这主要是由于处理时间过长。”

艾迪冲

Eddie Chong - X Infinit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因此,将所有数字货币存储在一个钱包上将使用户无需从一个钱包转移到另一个钱包,从而节省了交易时间。此外,X Infinity将被设计更快运行交易事宜,据报道典型操作只需几秒钟。一个比特币的交易,例如,大约需要78分钟来完成,而一个以太坊的交易大约需要六分钟时间。在推出期间,首席执行官表示平台上的交易只需要一秒钟。而更快的事务处理速度允许每秒更多的事务。例如,比特币每秒处理大约七次交易,而以太坊每秒处理多达26次操作。为了实现这一点,PayPal每秒处理大约193笔交易,Visa和万事达卡投入数千笔交易。因此,X Infinity有很大机会成为大多数交易者和投资者的首选钱包。

统一钱包

       由于交易将在几秒钟内完成,因此用户将能够使用任何加密货币在全球任何地方进行即时交换。换句话说,很快,它将为用户提供数字货币与法定货币相同的体验。

       商家也将享受统一钱包的好处。对于初学者,他们将能够立即获得资金。此外,他们将享受更低的成本和更好的ATM级安全性。钱包已经正常运行,但截至目前,它只支持比特币和以太网的接收和发送。您也可以用它来购买XIF硬币,X Finity的原生代币。

       由于募捐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因此在未来几个月内应该增加对其他货币的支持。X infinity应用程序可以从Google Play和Apple Store下载。

注:本文编译自Priyeshu Garg的22日发文。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