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Doges on Trial:加密争议的未来由Doges决定

0 xiaoyao xiaoyao 2018-08-17 11:19 44231 coindesk

 

你可以潜入偷过猫吗?

       这是基于以太坊的创业公司Kleros推出的新游戏背后的想法,该公司在7月的第一轮加密代币销售中筹集了250万美元。该游戏名为“Doges on Trial”,围绕加密经济学原理设计  :基于加密货币令牌的适当设计激励系统将产生所需用户行为的理论。

       在这种情况下,Kleros想要激励使用该平台的人们策划一组图像...

       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说,“总督”是一个看起来很狡猾的柴犬的模因。它吸引了互联网,产生了一种特殊的英语修饰方法("如此恐慌","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以及专用加密货币,狗狗币,其社区以其俏皮的滑稽动作而闻名。

       所以,虽然你可能期望“Doges on Trial”大致相同 - 只是一种有趣的活动,可以让一些轻松的事情加密 - 实际上Kleros在分散的争议解决协议方面有更大,更严重的用例。

       例如,发现虚假新闻,解决gig经济和电子商务平台上的争议,以及帮助评级平台策划他们的名单都属于Kleros的使命范围。

       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ederico Ast告诉CoinDesk:“我们希望满足对加密生态系统的这种需求,这对大规模采用非常有用。”

       并且需要它。最近争议解决,或更广泛的治理,已经成为许多区块链企业家和爱好者的头等大事 - 特别是对于新的协议,我认为EOS,其影响许多利益相关者的决策方法至少可以说是不透明的。

       然而,Ast并没有建立自己的争议解决机制,而是希望项目能够将这一方面委托给Kleros。

       现在参与汤森路透孵化器项目的克莱罗斯正在证明它对这项工作有  正确的加密经济学的方式是通过运行一个可爱的小游戏,用户可以通过将禁止的猫图像滑入一个集合来获得奖励。的Doges。

       Ast说,目标是“让尽可能多的人来测试这个并试图通过贿赂和其他方法来打破它”,如果部署用于更高赌注的目的,那么坏的演员将不可避免地试图用来对抗Kleros。

       Ast表示,该公司现在已经准备好开始将系统的有效性传达给更广泛的以太坊社区,因此对于昨天在以太坊的现场区块链或“主网”上首次亮相的游戏保持相对平静。

没有猫

       备份,值得注意的是doge概念验证是如何起作用的。在过去几个月的过程中,几十个用户,主要是平台本地令牌pinakion(PNK)的投资者,已经提交了100多张用于判断和选择的图像。它的工作原理如下:用户将其图像 - 一个公寓,一只猫或其他 - 提交给列表以及以太币,以太坊的本机令牌。图像处于不稳定状态一天,在此期间其他用户可以通过提交等于提交者的以太存款来挑战它。

       如果没有人质疑,则将图像添加到列表中并返回提交者的存款。在试验结束时(尚未设定日期),成功的模因提交者将分享100万美元的奖励。

接受审判的doges

       如果图像受到质疑,因为它缺少一个总督,是一个副本或者包含一只猫。它是由三个用户组成的陪审团,他们已经存入了Kleros的PNK令牌。

       然后陪审团决定拒绝或批准该图像。如果您是以多数票持异议的陪审团成员,您将丧失一些PNK令牌,这些令牌将被重新分配给多数投票的陪审员。

       如果模因被接受,则挑战者的以太存款将交给提交者,减去陪审员的费用。如果它被拒绝,则挑战者获得提交者的以太存款,也减去费用。

总督挑战

        然而,图像的提交者可以通过再次进行以太存款来对决定提出上诉。然后,与上面相同的过程重复,但有七个陪审员。之后,提交者可以由15个陪审团对决定提出上诉。

       Ast解释说,每轮申诉增加陪审员人数的原因是贿赂大多数陪审员变得更加昂贵。“这将花费你很多钱来继续攻击系统并赢得胜利,”Ast说道。

       一位用户特里斯坦·罗伯茨(Tristan Roberts)尝试了这条路线,张贴了一张猫的图片,并要求陪审员支付0.3以太以打破规则。罗伯茨告诉CoinDesk,他发现“几乎不可能继续贿赂陪审员,因为我赢得的ETH金额将少于贿赂他们所需的金额。”

贿赂

         “总而言之,我对游戏理论动态如何成功印象深刻;我无法打破它,”罗伯茨说。虽然,至少有一个用户似乎确实将猫偷偷带入了清单。根据Doges on Trial规则,他们有权获得两个以太网和一个CryptoKitty来击败系统。关于下图是否包含非法猫的最终决定将留给CoopérativeKleros,这是该平台开发背后的法律实体。

总督猫

这种伙伴关系

        Ast说,如果克莱罗斯证明其对试验中的Doges的勇气,该平台可以作为区块链生态系统的一个仲裁层。

       他解释说,许多不同领域的加密货币项目,如电子商务和游戏,正在建立自己的争议解决机制,并补充道:“我们的愿景是告诉所有这些人,只关注您的平台,您的产品,并将仲裁委托给Kleros。”

已经有些人感兴趣了。

       今年3月,Kleros团队表示将把 该平台与Ink协议集成,这是一种基于以太坊的加密货币支付和信誉系统。Ink的本地令牌XNK取代了Listia的信用系统,Listia是一个拥有1000万注册用户的电子商务网站,其中个人使用信用来交易商品,而不是从供应商处购买。

       同月,Kleros 宣布与Dether合作,允许用户在当地购买和出售加密货币以换取现金。

      但是,对于某些用例,Kleros面临竞争。例如,Civil就开发了一个类似的加密经济系统,专门用于识别和清除假新闻。而分散的市场预测  预言者股‘让人们诚实通过博弈论的blockchain,’根据Kleros加密经济学研究员威廉·乔治,在Kleros'目标最近的一篇博客。

      尽管如此,Ast仍然乐观地认为该平台存在大量用例。“有很多Kleros的使用案例我们甚至不知道[关于] ......人们最终会找到它们,”他说。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