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又又又又!!代币平台Bancor价值135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被盗

0 xiaoyao xiaoyao 2018-07-10 17:41 40392

  周一,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ancor发生安全问题,价值数千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被盗。

1531194744367894.jpg

  之后该交易所在推特上发文称,安全事件发生之后,公司平台下线,但用户的钱包并没有受损。
  记者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到了Bancor的发言人。这位发言人表示:为了尽快完成调查,我们已经联系了维护部门,并且尽快发布一份详细的报告,并尽快恢复运营。
  Bancor的负责人Nate Hindman告诉记者:虽然团队能够阻止250万个BNT(价值1000万美元)被转移出去,但是依旧无法阻止25000个以太坊(价值1250万美元)和2.3亿个NPXS被转移。
  据一份后续声明称,Bancor在此次黑客攻击中一共损失了约1,350万美元。
  Nate Hindman解释道:“我们冻结了被盗的BNT,防止Bancor的生态系统在此次盗窃中遭到进一步的破坏。在极端情况下,使用冻结加密货币的功能,限制窃贼的活动,使Bancor恢复过来。”

  “追回被盗的以太坊和其他的加密货币很困难,但是我们也与数十家交易所进行了沟通,追踪被盗的加密货币,并使窃贼难以清算这些加密货币。”

  一年之前,Bancor在ICO中筹集了1.35亿美元。这是当时规模最大的一次代币发售,尽管后来被Telegram和EOS取代。除了具备常规加密货币交易所去中心化的功能之外,Bancor还允许新创建的加密货币从Bancor地址移出。
  根据Nate Hindman的说法,Bancor已经找到了此次安全事件的原因,并消除了漏洞。

  “我们预计Bancor将在24小时内重新上线并且我们还会在Telegram和twitter上持续更新我们的状态。”

  当然,这一事件也不可避免的影响了BNT的价格。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BNT的价格在过去一天下跌了约14%,目前价格为2.73美元。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