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DoraHacks联合BCH(比特币现金)举办区块链马拉松

0 xiaoyao xiaoyao 2018-07-03 14:33 124461

OraHacks Hackathon圣何塞场"DoraHacks Blockchain For Future Hackathon"圆满落幕。9岁印度女孩项目用区块链进行枪支管理和个人信息监控及预测的想法少见,技术实现结构可圈可点,从26个成果中脱颖而出,获得并列第一。

DoraHacks联合BCH(比特币现金)将于7月21日~7月22日在北京举办区块链专场Hackathon。为共同建设BCH核心开发社群和应用开发者社群、维护BCH,DoraHacks联合BCH寻找最优秀的Hacker,开始这场24小时冒险之旅。使用最尖端的区块链技术,展开最激烈的头脑风暴,用令人折服的作品解决人类社会各行业出现的最新、最迫切的问题!

你将有机会认识100位顶尖Hacker,并从等值于¥200,000+ 的BCH奖金池中分走属于自己的荣耀。

图片

DoraHacks联合BCH举办Hackathon

本次Hackathon将围绕区块链技术展开。你可以是了解代币经济和区块链商业模式的Hacker、熟悉主流区块链源代码的Hacker(BCH/BTC/ETH等)、理解共识协议设计的Hacker(POW/POS/PBET/DPOS/CASPER/DAG/混合共识)、钱包和智能合约等应用层安全及安全审计专家、区块链协议安全和安全审计方面的专家、IOS/Android/Web开发工程师 (前端、后端、全栈工程师)、区块链相关工程师 (去中心化钱包开发、智能合约开发)、产品及UI设计师。

图片

印度9岁女孩在圣何塞的Hackathon获得第一名

优秀的Hacker需要通过DoraHacks公众号或者添加"naodongmao"微信报名。

本场比赛的比赛规则为 3-6人自带团队或现场组队参赛。最终的评价标准是 实用性、技术性、创意性以及24小时内增量。

另外,本场 DoraHacks Hackathon是完全免费 的。不仅如此,DoraHacks会提供一日三餐、咖啡、周边礼物和免费Wi-Fi,让你拥有最棒的Hack体验。

如果你担心自己的技术实力不够但又想参加本次比赛,也可以关注公众号"DoraHacks"申请成为DoraHacks&BCH Hack志愿者。

本次大赛确认出席的嘉宾有得到首席架构师方圆、微博研发副总经理Tim Yang、BCH资深开发者,姜家志等人,名单持续更新。

关于BCH与DoraHacks

BCH(比特币现金)是一种点对点的电子现金系统,于2017年8月1日,区块高度478598硬分叉完成,按照比特币1:1分发,总量2100万,删除隔离见证、区块上限升级为8M,坚持链上扩容,解决了旧版比特币系统中手续费高、确认慢、实用性差等问题,履行最初的比特币作为「点对点电子现金」的承诺。 目前比特币现金由8个不同的开发团队维护,市值曾达到第二名,更多商家正在接受BCH付款,多家交易所支持BCH定价。

图片

DoraHacks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DoraHacks (dorahacks.com)是新锐的去中心化全球极客组织 ,是世界一流的Hackathon 组织者,也是中国最大的Hacker社区 。

DoraHacks的使命是联结全世界的Hacker ,为Hacker们提供服务和基础设施,同时将Hacker们的智慧凝结起来,用创新、高效的方式解决人类社会各行业出现的最新、最迫切的问题,让世界变得更美。

DoraHacks开启了2018 年的中国区及全球Hackathon计划 ,将在全中国和世界十个国家为在浪潮之巅寻找真正创新、高效、可行的技术解决方案不断努力。

2018年DoraHacks联合BA Capital成立Hackers Fund ,用于支持能够解决未来重要问题的Hacker团队,助力全球创新变革浪潮。

关于Hackathon

  Hackathon是一种发源并风靡于美国硅谷等创新活力头部地区的技术活动。在Hackathon活动中,背景不同、技术各异的开发者们会在24小时内现场组队,并进行代码开发,创造产品原型,以解决某一个具体的行业痛点或困难。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