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护航“智”造?大会“燃”起,让空气颤抖!

0 changfu003 changfu003 2018-05-10 09:47 40556


长富财经报道:

1.jpg

  链想传媒主办,安徽合肥召开,地方政府力捧,5月26日,“2018制造业大会暨区块链与产业融合应用论坛”火热开幕。

  制造业大会开设区块链论坛,从传统“制造业”高跨越成为工业4.0下的新型“智”造业,通过区块链项目升级供应链,名副其实的区块链为护航制造业!此次论坛的开办成为了2018制造业大会的最大亮点。

  区块链将为智能制造赋能,而制造业将实现区块链技术的落地。

  本次论坛不仅为智能制造插上的翅膀,还将为区块链行业未来的规划提力!

2.jpg

  区块链战略媒体联盟成立

  本次论坛,将成立《区块链研究中心-战略媒体联盟》,该联盟将在区块链与产业融合应用论坛上宣布启动。合作媒体将在六月初共赴工信部会议厅参加高规格闭门会议,共同商讨区块链技术与该产业下的媒体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进行持续、深入的合作。

  战略媒体合作的名单将由工信部代表与德国第十任总统伍尔夫共同在会上宣布。该联盟将成为区块链研究中心唯一指定合作的媒体组织。

  区块链创新大奖 为改变摇旗助威

  本次的创新大奖将颁布给对区块链行业有着重大贡献,和创新突破的企业。获奖名单由工信部给出,德国第十任总统伍尔夫颁奖。其含金量和重要性前所未有,这无疑是对区块链创新型企业的巨大鼓励,获奖企业将受到主流媒体(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国际商报等)覆盖式曝光,成为行业标杆和旗手,传播区块链行业正能量,和创新科技知识。

  政商晚宴 聚集领袖 为资源架桥

  25日当晚,将举办政商晚宴,聚集国际政要,全球500强企业领袖,为资源架接桥梁。高水准晚宴,国际政要、政商名流在此汇聚。当晚来宾包括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德国第十任总统伍尔夫、法国前总理拉法兰、美国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威廉·曼格、惠普副总裁史蒂芬·尼格罗、格力董明珠、苏宁张近东、华为余承东、科大讯飞刘庆峰等。

3.jpg

  地方盛会 定点扩散 全国响应

  本次论坛在安徽省省会合肥定点扩散,全国媒体发起响应,势必将智能制造打响,提速工业4.0时代的到来。主办方链想传媒在5月5日于深圳发布媒体见面会,链想传媒CEO冯小桐指出:“作为主办方的链想传媒对本次大会的期待是两个方面的。一是区块链与制造业的结合方面,链想传媒认为,区块链对于工业4.0这个生产力的大飞跃阶段具有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我们希望大众看到区块链可应用的一面。另外,链想传媒还在关注区块链行业媒体未来的发展,以及和传统媒体的共生关系。新事物的产生会带来新的问题,我们试图通过本场论坛,去解答新问题!”


changfu003

changfu003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