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ezos Korea Foundation与延世大学合作进行区块链开发

0 xiaoyao xiaoyao 2018-11-22 09:58 34645 Cointelegraph

  Tezos Korea Foundation与延世大学合作进行区块链开发

        在韩国的分支Tezos基金会已与延世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在发展协同工作blockchain人才,说一个Tezos官方新闻稿公布的 11月21日。

        Tezos韩国基金会与首尔延世大学数字社会研究中心之间的新协议旨在提供“区块链教育合作,OCaml [Objective Calm]培训和智能合同专家培训。”该谅解备忘录主要侧重于人力资源和教育。区块链技术产业。新闻稿指出:“通过这项协议,双方将加强区块链和教育专业知识的专业知识,并讨论领导区块链领域的各种合作机会。”

       今年夏天,Tezos基金会已于7月宣布公开征集研究经费。Cointelegraph在8月10日报道,Tezos后来向四家研究机构提供了区块链技术和智能合约开发的财政拨款。

       另外,这个夏天Tezos基金会宣布,普华永道瑞士(普华永道) -全球最大的四个专业服务网络,俗称“之一四大 ” -将进行其财务和运营的外部审计,Cointelegraph 写道七月.24。

11月21日,Cointelegraph 报道,本周,日本银行巨头三井住友(SMBC),以太坊基金会和东京大学联合宣布了该大学工程研究生院的“BlockсhainInnovation Donation Course”教育课程。




注:原文撰写自Max Yakubowski

xiaoyao

xiaoyao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