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行业从业者众多实际上“狼多肉少”

0 Scream Scream 2018-10-18 16:04 41246 千氪

假如你有10万可投资资产,将其中3万用于分批建仓,全部投资一些主流价值币种,剩下的钱留着过冬

目前阶段市场行情“狼多肉少”是当下最准确的判断,“从业者众多,可真正为整个生态贡献核心价值的其实并不多。”

首先,大环境奠定了整体经济市场的相对低迷,不仅是区块链行业,传统金融市场也面临众多困境。

其次,去年火热的行情下,部分赚了钱的从业者提前离场,使一些币圈的投资人失去了信心,对行业的认知趋于悲观

此外,众多空气币、传销币让散户受到的损失,需要经历一段时间的恢复期。

当然,不管是资方还是项目方,应环境适时调整策略都是极为必要的,“客观来说,要在目前的行情中生存下来是具有挑战性的。”一个项目能否抵挡当前的寒冬,一方面是看项目方自身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对创业的决心,“创业不是适合所有人的,创业者要了解自己,你确实认为区块链有美好的未来,目前的熊市是短暂的,你确实认为区块链创业对你而言是一次生命的转机,只有你认定了这些,才会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的项目生存。”另一方面是对团队技术的准确判断,“现在再也不是拿着一份白皮书就能募到资金的阶段了,资方更看重的是你落地的成果,这就需要你对自己水平有一个认知,能够做到什么水平,能否达到专业机构的评判标准。”因此,这个阶段的项目方先拿出自己的资金做事,在拥有一定成果的基础上方能获得来自市场更多的支持。

当前行业中诸多生存不易的媒体在与项目方的关系方面而言,媒体做事不应太乱太杂,应该为最优质的项目方服务,通过音频节目的形式为优质项目方教育社群;

其次,在与资本方的关系方面而言,媒体应该与资本方形成紧密联合,利用资方专业机构的项目鉴别能力,辨析最优质的项目方,“最优质的项目方都是经过机构层层评选的,没有受到一家专业机构投资的项目就存在疑点了。”

由此,媒体可以通过多为专业机构进行宣传平摊成本,同时积极了解专业机构的需求。

整个大环境的状况、应用落地的速度和质量以及政策的调整都将成为影响因素,但政策的影响将不再成为至关重要的因素。国家政策在短期内很难呈现拥抱数字资产的状态,因为这将极大冲击过去的IPO市场,“IPO市场已经建立一个庞大的生态,牵一发而动全身,因此,短期内国家对数字资产的态度将不会特别明朗。”

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资产本身是两个不同的概念,首先,两者联系紧密;但实际上,研究区块链技术和投资数字资产的人是不同的两个群体,“我们所说的熊市实际上针对的是投资数字资产的群体。”

将可投资金额的30%分批购进主流币种和价值币种,“假如你有10万可投资资产,将其中3万用于分批建仓,全部投资一些主流价值币种,剩下的钱留着过冬。毕竟,熊市持续多久无人可知,假若持续两年,手上却没有子弹,将对投资者的生活质量产生极大影响。”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