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马里奥说事系列之 TOKEN

0 Scream Scream 2018-10-18 15:55 45409 千氪

老铁们好,欢迎来到马里奥说事系列

本期我们的话题是——TOKEN

在传统的互联网公司里,公司会根据财产比例做相应的股份分配,一般持股较多的成员,在公司的话语权就比较重,而且公司的发展前景是和持有股份的成员息息相关,股份制将两种生产关系者链接到了一条利益线上,可以说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了,而且公司上市之后,手中的股份也会更加值钱,如果让公司所有成员都持有股份,那么更多的好处都是必然的,员工加强工作效率,可以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也能分担公司风险,股份制的历史已经有百年了,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区块链时代的来临,带来了很多新鲜事物,其中就带来了一个特别的事物——token。

          

在这里说一下,token就是通证,通证就是token,这个在我的区块链交流群内好多群友喜欢问到的知识点,百科是个好东西。如何简单理解token?百科搜索的token描述是指“令牌”,这个概念和我们了解的不一致,其实现在这个概念被多数人认识还是基于以太坊上,人们可以利用其发行自己的token,也就是代币,另外,有人再制造一份白皮书,然后ico就可以开始了,圈钱的也有了,该如何辨识“空气币”这个我在下期和大家聊。在DAPP中可以有代币去维护这个平台,token的价值也是在平台中产生,同时可以流通,大家达到共识,也可以产生经济效益。

               

Token即是代币,这是我了解这个概念就有的看法,然而我在查阅资料后,就有了别样的认知。token,,可以代表一切的权益证明,而现在却是一种代币—数字货币资产,而数字货币我们都知道,这是违法的事情,我们国家就没允许过数字货币的发行,因此token仅代币数字货币资产的话,完全是将概念缩小范围了,真正的价值还有更多。

这里就用专业的语句描述一下:

“token译为“通证”,意思就是“可流通的加密数字权益证明”

此外,来说token在平台中运行后,带来的特殊的效果,首先是token激励机制,这个我认为是任何一个去中介化平台都作为首要考虑的,因为这套机制,或许对平台的发展带向更好的发展,而机制的不健全则会使平台走向末路,token激励机制是考验人性的时刻,有了激励的平台会容易使人往利益上追逐,而忽视了创造的价值。

                    

通过平台获得的token奖励,这些奖励可以理解为你拥有了这个平台的股份,人人持有股份,人人为了平台更好的发展而努力,贡献者就是既得利益者,这样产生的效益是最大的,这和传统互联网思维完全不同,有最大的共识后,这些tokn就完全是低成本的运营了,平台给你提供token奖励,而你会积极去创造内容,本来很虚无的一个东西,却能带来这样的效果,所以说非常的神奇。

感谢老铁们的陪伴,风里雨里,马里奥等你!

Scream

Scream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