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加密货币是货币的自然进化形式

0 zouyk zouyk 2018-09-28 14:13 37216 巴比特

ConsenSys创始人、以太坊联合创始人Joseph Lubin在9月25日发表的专栏文章中表达了他对加密货币“迷恋和怀疑主义的平等浪潮”的看法。Lubin认为,加密货币在很多方面都是先前代用货币制度的自然进化形式,但相比国家认可的权力,加密货币更认同真理(truth)。

joseph-lubin-ethereum-collision-conf-consensys-760x400

一种未来的代表制度

在文章中,Lubin指出,17世纪以前,欧洲大部分地区都对代用货币(代表实质货币来在市场上流通的货币,其货币面值与币材价值不等,但可以兑换的货币,通常为纸币)表示反对,数字现金转移和电汇也经历了一段时间才获得认可。

他将数字货币描述为“脆弱纸币货币的21世纪版本”,并指出,其背后的去中心化和开放性质与“政府运营的财产制度(及其后的金融工具)形成鲜明对比。 ”Lubin写道,随着去中心化网络的发展,加密货币的使用最终可以带来更好的财富分配。他还谈到,虚拟货币和区块链能为流离失所的人或难民保留身份证明,因为他们可以利用这项技术在其他国家储存和提供与经济生活有关的文件,例如贷款证明材料。

根据Lubin的说法,网络化的开放平台最终将成为“集体公益关系”的基础,全面取代由公司和客户组成的对抗系统。

增长只会继续

尽管价格动荡,但Lubin在文中看涨的观点似乎与早先对持续增长的乐观情绪一致。

他在8月中旬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考虑到未来的指数级增长,价格下滑似乎只是“图表上的小疙瘩”。Lubin断言,每次泡沫实际上都导致了行业的巨大发展。

他还谈到了ConsenSys的工作,其中包括与教育、咨询和资本市场相关的项目。Lubin解释说,该公司正在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司财务总监Bill Hinman的指导运营。当被问及ConsenSys工作的潜在破坏性(disruptive)能力时,Lubin表示,几乎任何场景下,区块链都可能很大程度地改变当前的规则。

zouyk

zouyk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