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创新论坛即将开幕

0 changfu003 changfu003 2018-05-17 17:34 43144

2018520日下午1:00,由汇新云、源中瑞联合承办的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创新论坛在深圳市五洲宾馆华夏厅举办,届时将有百家创投机构、创新企业家、数十位区块链领域的专家、研究者,以及500位企业家参会。

 

区块链是未来新兴科技发展的新潮流,区块链的发明建立在互联网之上,被视为下一代云计算的雏形,其与各行业大数据的融合应用是未来的研究趋势。从功能上说,互联网实现了信息的传播,区块链实现了价值的转移;从机制上说,TCP/IP 是机器与机器之间的通信协议,区块链就是机器与机器之间的信任机制和合作协议。区块链可谓是连接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最佳桥梁。虽然区块链技术在概念上已经很火了,但实践应用仍停留在起步阶段,要实现区块链技术落地,仍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
2018年是区块链发展的关键之年,区块链的应用前景和价值的确值得我们去研究和探索。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面对它、掌控它并管理好它?目前,区块链技术到底适合应用到什么场景?世界范围有哪些新技术、解决方案正在尝试?水平如何?怎样才能借助区块链技术使我们的事业、产业变得更好?这些都是企业家们非常关心的重点话题。

 

为贯彻落实“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国家战略,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汇新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大学、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首届“‘汇新杯’新兴科技+互联网创新大赛启动大会暨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创新论坛”将于2018年5月20日下午1点在深圳市五洲宾馆华夏厅举办,期待您的光临!

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创新论坛火热报名中,扫一扫快速报名,获取席位。

大赛官网:https://www.chuangcheng.org.cn/

报名入口:https://x.eqxiu.com/s/ah9bkktV



changfu003

changfu003

TA很懒,啥都没写...

©2018 Changf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长富财经版权所有